是說在吐了三個多月之後 我終於進入爽爽期啦~(中午還吃麥當勞哈皮一下)

現在中期真的是很愉快 除了看著自己肥胖的身軀有時會有點感傷以外 其他都覺得比初期好多了

上禮拜六去上了第一次的孕婦瑜珈也覺得駕輕就熟太乾單到我要睡著了(我真是一個靈活的胖子無誤阿~~甩髮)

是說月初去玩一趟沖繩五天四夜每天走十多公里也好像輕輕鬆鬆~ 

從懷孕到現在也沒有買什麼東西 看到身邊孕婦朋友們各個血拚殺紅了眼 只差沒把小學參考書都買了

結果我到了日本玩具反斗城看著那一排的嬰兒用品我真的不知道要從哪下手 什麼都不想買ㄚㄚㄚㄚㄚㄚ我!!!

心理OS: 小薯你媽真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台灣好媳婦 (我呸~~自己的東西買沒在手軟的哈哈哈哈 XDDD)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之前看朋友說什麼必買 還上網看了人家說的好物 結果到現場什麼都忘記了

他都還沒出生.... 我真的是沒FEEEEEEEEEEEEEEEEL阿~~老天爺~~~WHY我要現在花錢囤積物品在家定ㄉㄟˇ阿~~~~~~~~~~~~~~~

最後趕快line朋友討救兵 買了可愛圖案的奶瓶兩隻 然後自己想要的麵包超人奶粉罐一個 跟一頂不知道多大才能帶的帽子

結束購物 XDDDDD

that's it. 買單才兩千多台幣 最貴的是那帽子 那帽子上還有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是我自己想帶)

身為一個如果發起瘋來鑽牛角尖球表面都可以鑽破的處女座

我其實常常跟自己說 一定要平常心~~~一定要平常心~~~~我不要變成怪獸媽媽~~我一定要開心~~讓小薯可以快樂的長大

如果我一旦開始全心全意的研究 譬如開始在意穿著打扮 很在意使用的東西 很在意書籍玩具地墊 

那我怕我就像籌備婚禮的時候一樣神經緊張跟常常發脾氣跟什麼都要最好無所謂的花錢了 (發起瘋來真的很可怕阿處女座~~)

我有時候自言自語的跟小薯說 小薯媽媽希望可以把錢留著給你讀你想讀的書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要進去哈佛但只拿到半額獎學金 那媽媽沒有亂買東西的這些錢 就剛好可以給你念一年X百萬的哈佛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但媽媽不買你的也還是會買一點自己的哈皮一 下~畢竟那是你爸要負責討老娘開心的)

或者你想要學美術 音樂 或任何其他領域需要購買材料書籍 媽媽可以付得起(還有如果你有了弟弟妹妹中薯或者還有大薯的話 那為了避免爸爸要去賣腎我們更要節省了哈哈哈哈哈)

很感謝所有給予恩典牌好物的姨姨們

可以使用健康好孩子用過的二手物品是我們小薯的福氣~就算是有點壞掉也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我想我們小薯應該會在一出生就明白什麼是愛物惜福愛地球 還有外表乃身外之物 內在才是最重要的大道理~~(真的會懂麻~~哈哈哈哈哈)

每個瘋狂血拚的媽媽都會說 你在過一陣子就會開始了

從三個月一直到現在 我除了瘋狂購買我穿不下的褲子之後又在買更大的褲子以外~~什麼嬰兒的東西也沒買

買了一個紙箱要代替嬰兒床 哈哈哈哈哈 還買了一些打折的carters讓我弟從美國帶回來而已

我想我們小薯一定會是個愛物惜福愛媽媽愛地球跟他爸爸一樣的好人對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也要停止再購買大尺碼褲子了 前提是要先停止無止境的發肥才是

最後結論是 我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廢文日記完畢

arrow
arrow

    毛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