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開自己的部落格了, 

沒想到再次想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已經過了七年!

從33歲生下哥哥以後我就離職搬回台灣專心帶小孩,在36歲又再去找陳醫師,竟然懷上了龍鳳胎,

就在三天兩頭臥床出血住院中,早產生下了超低體重的弟弟妹妹,

 

六年的故事太長不知道要從何說起,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即使covid沒出國也很認真的在台灣玩,

就這樣自己帶了三個小孩長大,

直到今年9月他們去上小班,哥哥也升大班了,

在他們上學後幾天我也正式39歲了

 

突然有了自己的時間,才回頭看看這六年 發現人生突然好像快轉了一樣

那些一打一,一打二,到一打三的日子,

手機icloud這幾年竟然拍了超過三十萬張照片!

 

這六年陪著孩子就像我自己認真地再過了一次童年,

開學那天送雙寶進去後, 我轉身在門口哭的美丁美噹,

有對孩子的捨不得,有一些突然失去重心的失落,或許更多的是對自己的感謝,

終於我從365天24小時除了豬隊友以外真心無後援的全職媽媽畢業了. 

 

我的老天啊!!!

謝謝你們平安健康的長大了 謝謝我們又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現在開始媽咪白天有點自己的時間要開始花點心力照顧自己了

也想慢慢地把一些東西記錄下來

 

那些曾經哄著孩子覺得絕望的夜晚,那些帶一個跟帶兩個,足月兒跟早產兒的巨大差異,

那些產後憂鬱莫名流淚的日子,那些不覺得累卻不自覺昏倒的過往,

抱著孩子在急診室門口哭的日夜,在小孩一瞬間長大以後,

變成了每天鬧哄哄屋頂都要掀的日常,

到一打三開車去環島 一路上路人表示驚嚇對我同情比讚的臉真得讓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了,

陪著幼小孩子們經歷了人生的各種第一次,讓人難忘的每個瞬間,

我都放在心裡了 :)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啊 

開始寫起來囉!︿︿

arrow
arrow

    毛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